位置:首页 > 托福考试 >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有什么技巧
日期:2021-01-19

  恒星英语网为同学们整理了托福写作有什么技巧,供考生参考学习

  说起托福考试的写作,很多同学都会皱眉头。其实,根据对考试分析总结来看,有很多小技巧值得学习

  1. 时间安排

  在托福考试中,只有大概半个小时来应对作文。必须把时间安排好,可能包括:2-3分钟用于计划和记录;20分钟用于写作;3-5分钟用于检查。

  一些同学可能还需要理清思路和提纲。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准确地计算考试时间。不要等到时间到了,还没写完,更不用说检查了。

  2. 仔细阅读问题

  对于托福独立写作来说,最重要的是审题,也就是说,必须准确地扣题写作。如果你不清楚题目,写的文章可能不是一篇能获得高分的作文

  3. 激发写作的想法

  在托福写作之前,应该花一些时间来进行“头脑风暴”,思考这个话题和最好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在看到题目后提前准备所有可能的情况,从而写出一篇高分作文

  4. 根据大纲来写文章

  不必用罗马数字、大写字母等写正式的大纲,但应该做些笔记。通过笔记,可以根据列出的想法来写作,把想写的要点都写出来,这样可以丰富托福作文章。

  5. 确保逻辑尽可能清晰

  因为托福考试是机考,不涉及手写,打字时也要注意文章的逻辑思维,不要让考官看到一篇没有逻辑的文章,这样会影响你的分数。

  6. 遵循清晰的逻辑结构

  也就是说文章应该有一个清晰的结构,这样读者才会对阅读感兴趣。一篇好的文章通常有以下结构:

  (1)主题段落:提出想法或主要观点。

  (2)正文:由2-3段组成,包括例句和叙述。

  (3)末段:在文章的最后,总结了选择这一方案的原因。也可以使用让步部分,也就是说如果选择另一种观点会发生什么。

  7. 用具体例子和理由

  文章的例子,一般放在文章的主体部分,因为必须要有例子来支持你的论点。

  8. 用信号词表示转换

  在文章写作中,可使用信号词来连接段落,连接句子。

  9. 使用不同的句子类型

  一篇好文章由最简单的句子和几个长句组成。如果整篇文章都是简单的句子,会太单调,这样的文章分数也不会太高。因此,在写作时,应尽量使用不同长度的句子来反映你的英语水平。

  10 . 检查错误

  在托福写作中,往往会因为一些小错误而得不到高分,所以不要跨越长的部分,也不要尝试添加许多新材料。

  找出明显的标点、拼写和大写错误,以及常见的语法错误。这也是托福写作高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所以应该花一些时间尽可能多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