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专业八级 > 考试资讯
201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流程
日期:2012-03-09

201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流程

  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日期:

  2012年3月10日(周六)

  考试时间:8:30——11:45(无中途休息)

  具体流程

  8:15 进考场,发草稿纸、试卷、答题卡。

  一、听力(总35min) :8:30—9:05

  1、MINI-LECTURE,老师开始放录音,就在草稿纸上做笔记,等放音完毕,发LECTURE试卷。答题,10分钟后,第一次收卷

  2、INTERVIEW

  3、NEWS BRODCAST

  (注:MINI-LECTURE10分钟的填写时间很充分,可以用空出来的时间阅读后两大题的题干。速度快的童鞋还可以抓紧做后面的阅读。)

  二、阅读(总30min):9:05—9:35(时间很紧)

  三、人文知识(总10min):9:35—9:45(时间还算充裕,建议可以开始思考后面的作文题。)第二次收卷,收答题卡;发改错试卷(主观答题卷B)

  四、改错(总15min):9:45—10:00 第三次收卷,收改错试卷;发翻译答题纸(主观答题卷C)

  五、翻译(总60min):10:00—11:00 第四次收卷,收翻译答题纸;发作文答题纸(主观答题卷D)

  六、作文(总45min):11:00—11:45(时间很紧,因此之前空闲时间的预看很重要。)第五次收卷,也是最后一次,收作文答题纸,草稿纸,试卷。

  小编温馨提醒:

  1、8:15进场,对很多考生来说意味着很早就得起床了。因此前一晚尽量不要熬夜复习,保持轻松的心情睡个好觉吧。

  2、由于正常考试从8:30一直进行到11:45,中途没有休息时间,气氛上,时间上也比较紧张,建议大家可以自备巧克力、咖啡之类的补充体力。

  3、大家也看到了,除去最后一次收考卷,中途有四次收卷情况。因此务必请对每一块题型的用时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规划。

  最后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恒星英语预祝各位考友都能高分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