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考试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考试如何提升
日期:2021-01-08

  恒星英语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雅思写作考试如何提升,供考生参考学习

  1. 丰富词汇

  词汇是语言最基本的要素。如果没有一定数量的单词,就写不好作文。要写好一篇文章,就必须善于从大量的词语中选择和使用最恰当的词语。所以扩展和丰富词汇是写作能力的基础。

  2. 专注于阅读

  为了有效地提高英语水平,必须要有大量的阅读。广泛阅读能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强语感,为写作提供必要的语言材料。作文阅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通过作文,可以更熟练地运用这些东西,更准确地表达它们。反过来,这将有效地提高我们的听力阅读和理解能力。

  在泛读的基础上,特别要注意精读一些贴近生活的内容。这些文章应短小、简洁、规范。

  阅读一些启发性强、能举一反三,有助于写作的范文是很有必要的。对于那些远离现实生活,句子复杂,意义深奥的文章,则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

  3. 加强背诵

  读好的文章,不是只要理解就足够了,还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背诵,才能达到掌握、据为已有的效果。尽可能多地背英语句子,背诵可以培养正确使用语言的习惯,增强语感,从而可以避免生搬硬套地写一些中式英语

  4. 收录材料

  在广泛阅读中,要注意收集写作中经常使用的各种材料。如果你发现可以丰富自己的表达方式,如单词,句子和段落,应该记录下来并整理。

  在练习写作时,可以做出必要的改变,灵活选择。经过反复模仿、练习,一定会提高写作能力。

  5. 写作练习

  写作能力必须通过反复练习才能获得。作文可以从模仿开始,模仿作文应该选择那些语言简单、结构简单的作文。在练习写作时,应该尽量使用所学的单词、短语和句型。这将巩固你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提高你的写作技巧。

  使用语言要准确、清楚,如果你对想用的单词或句子有疑问,停下来查一下。只要多读范文,多练习,持之以恒,写作水平就会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