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考试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5,6,7分到底差异多大
日期:2020-02-28

  雅思口语5,6,7分有什么差异?在雅思口语中,考官根据学生的表述情况对照评分标准给出0-9分相应的分数等级。1分什么情况,口语的一分属于出场分,只要学生到场发出声音了都不会零分。2,3分的情况,对于申请国外院校也比较困难,就是能去香港广东路买个包的英文水品。4分属于基础薄弱同学裸考的状况。而对于极少数不尊重考官漠视考官而导致的超低分发挥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当然有同学会好奇怎么才算不尊重考官漠视考官,很明显,这个大家不用学!所以就不教了,大家友善自信大方待人即可。

  咱们的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有四个,相信很多同学都会背。不会背?没关系,我们来看看,分别是:

  Fluency and Coherence(简称F)

  Lexical Resource(R)

  Grammatical Use(G)

  Pronunciation(P)

  我们来看看5-6-7分到底和这四个标准有什么联系。

  雅思口语5分篇

  多年以来,中国学生雅思口语平均分一直在5到5.5分徘徊,多次位居全球倒数第一。5分虽然不高,但对于某些想出国读language course的学生也算入门分数了。

  针对那些裸考4分想上5分的同学,最重要的是保证句子完整度,发音能让人听懂就好,try to speak at length多说。考官对于5分并没有太苛刻的要求,甚至允许你可以时不时停顿犯语法错误。所以目标是5分的同学不用太拘谨,大胆说就好了。在家只要把Part1-2常考的话题都写下来修改熟读即可。

  不过,针对那些苦苦挣扎想上6分的同学肯定会认为考官们是不是集体进入更年期,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容易打出像是5分和5.5这样让人欲哭无泪的分数。我们来看看6分有什么需要注意。